玩命狂奔的间隙,莫忘记抬头看看前路的星光

0%

安卓上调试微信打开的网页(最新方案)

在微信里调试网页的最新方案

之前通过打开X5 debug URL ( debugx5.qq.com )的方案已经失效了,现在的方法记录在下面。
只要是安卓手机都可以正常调试微信

  • 第一步 在微信里打开链接:
    http://debugxweb.qq.com/?inspector=true

  • 第二步 打开安卓手机的开发者权限
    一般都在设置里,找到关于本机,然后多次点击手机的版本号,就会出现开启调试选项的对话框。开启后,在设置中找到开发者选项,开启调试;具体怎么做,每个手机大同小异,试一试就知道了。

  • 第三步 将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,这时如果是第一次连接电脑,会弹出是否信任调试的对话框,选择信任

  • 第四步 打开谷歌浏览器 或则Edge浏览器都可以,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:

    这里推荐使用edge浏览器,不用翻墙,谷歌浏览器在这一步可能会显示空白,拿不到手机数据的

1
edge://inspect/#device

如果是谷歌Chrome浏览器:

1
chrome://inspect/#device
  • 最后 开始调试
    在手机微信里打开网页,
    在电脑上刚打开的浏览器里的devices列表里就能看到可调试设备下的网页地址。
    点击页面标题 就可以开始正常调试了。

同理,也可以调试qq上的网页;
也可以正常调试移动设备上的浏览器网页(可以在手机上装edge浏览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