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狂奔的间隙,莫忘记抬头看看前路的星光

0%

更新HomeBrew的源为国内镜像加速包的下载

在苹果上做开发有时候安装软件,需要用到homebrew,但是下载速度什么的会比较慢,因此需要换成国内的镜像。提一句:mirrors.ustc.edu.cn 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源软件镜像由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提供支持。

  • 替换HomeBrew默认源

    1
    2
    cd "$(brew --repo)"
    git remote set-url origin git://mirrors.ustc.edu.cn/brew.git
  • 替换HomeBrew-core源

    1
    2
    cd "$(brew --repo)/Library/Taps/homebrew/homebrew-core"
    git remote set-url origin git://mirrors.ustc.edu.cn/homebrew-core.git
  • brew更新

    1
    brew update

    更新还是需要好几分钟的

  • 完事后,设置 bintray镜像

    1
    2
    echo 'export HOMEBREW_BOTTLE_DOMAIN=https://mirrors.ustc.edu.cn/homebrew-bottles' >> ~/.bash_profile
    source ~/.bash_profile